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听民声 解纠纷 凝心聚力铸平安——永仁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百名局长千名所长大接访大走访活动    
[ 作者:半夏蔷薇 日期:2020/2/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75 评论:0 ]

12月10日,根据省厅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永仁县公安局同一时间、统一行动,县公安局局长和七个派出所所长积极响应省厅号召,在全县开展公安机关启动“百名局长千名所长大接访”活动,按照前期工作方案安排,深入群众、主动开展接访走访,化解信访积案和矛盾纠纷,解决群众诉求,听取意见建议。

县公安局局长袁建新同志来到永仁县公安局永定派出所,接待来访群众,在认真听取信访群众的诉求后,向有关部门详细了解情况,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疑问及时进行处理和现场解答,并要求相关部门和永定派出所尽快核实相关情况,依法依规妥善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

此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接访走访工作,永仁县公安局共接访群众50余人,解决问题8件,听取意见10个。

接访中和群众面对面交流,向群众宣传云南公安机关“百名局长千名所长大接访大走访”活动,认真听取接访人述求,主动作为化解矛盾,掀起了全警主动化解矛盾,服务群众的热潮和营造“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的声势,受到接访人的高度评价和感谢 

    

下一步永仁县公安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以真诚态度接受社会监督,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法院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文章: 中共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案深刻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