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巡特警:履职尽责强担当 严格管理树新风    
[ 作者:尹志 日期:2020/2/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849 评论:0 ]

永仁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以“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为契机,积极谋划工作思路,创新管理模式,狠抓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高民警辅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着力打造一支“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人民群众满意的公安巡特警队伍。

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向心力

巡特警大队结合“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以队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为重点,严格落实政治业务学习和内务管理制度,确保管住、管好、管实队伍。同时,根据工作实际,不断健全完善大队辅警的绩效考核和人员管理机制,积极调动队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让每位队员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提高其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聚焦活动安保,忠诚履职尽责

巡特警大队在治安巡逻防控、活动安保、执勤勤务等工作中,着重开展队伍作风、警容风貌的建设,通过日常训练、内务整顿和警纪警风督查,提升队伍的精气神,在塑造良好的警队形象的同时,圆满完成了节日节点巡逻安保、活动比赛安保、庭审安保等工作任务。

加强队伍管理,树立良好形象

内务管理制度化

每天早上7点55分,巡特警大队按例整队集合,执行晨会、内务卫生整理等日常管理制度,不仅提振队伍士气,严格考勤管理,也营造出了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促使全体队员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队伍训练经常化

每天早上8点30分至9点30分,组织队伍开展基础体能和队列、警察礼仪训练,切实提升队员的身体素质和业务素养,保持良好的队伍形象。

纪律作风制度化

严格按照考勤制度和警容管理规定,要求所有队员在岗期间按规定统一着装,做到按时到岗、按时出勤,杜绝发生迟到、早退、缺岗、缺勤等现象,以严的措施实现队员工作态度“零推诿”,巡逻防控、执法执勤“零过错”,纪律作风“零违纪”,队伍形象“大转变”的目标。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小礼小节”不小视 克己慎行守廉
  下一篇文章: 永仁走失男孩牵动网友心 现已找到安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