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风云
    永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艳丽深入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 作者:郭廷哲 徐勇 日期:2020/2/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3654 评论:0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州检察机关服务非公企业工作部署,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1月15日,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艳丽到对口联系企业永仁共创锌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永仁共创锌业有限公司,王艳丽检察长首先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永仁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王艳丽检察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今后的发展思路和方向、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同时,向企业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以及检察机关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措施,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和司法需求。随后,王艳丽检察长走进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公司的生产流程,检查了安全防护设施的配备情况。

最后,王艳丽检察长勉励企业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聚焦主业、守法经营、回报社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民营企业坚定信心,放心发展、树好品牌,努力提高生产水平和效益,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王艳丽检察长表示,护航企业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职责,永仁县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为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警方开展节前社会治安集中整治 全力护航“平安年”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人民检察院联合行政机关 开展“鼠年”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