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爱警出实招 战时“理发室”解决民警“头”等大事!    
[ 作者:永仁警方 日期:2020/2/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052 评论:0 ]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永仁县公安局民警、辅警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加之理发店暂停营业 ,“理发难”也成了困扰众多民警辅警的生活难题。

为进一步落实爱警暖警、从优待警的措施,解决民警实际困难、消除后顾之忧,永仁县公安局积极联系理发师进警营,集中为民警辅警理发,为满足民警生活所需做好保障。

215日一早,理发师傅带着自己的理发工具来到永仁县公安局,一把椅子加上理发工具,简易版的战时“理发室”就在公安局院子的空车库内“开张”了。

民警辅警自觉排号,分时段前来,理发师傅也一刻不停歇地为大家服务。

理发后,民警、辅警一个个精神倍增,纷纷表示“本想着特殊时期头发能剪短就行,没想到理发师傅还根据大家的情况精心修剪,感到很开心”。

一推一剪皆是爱,点点滴滴暖警心。理发虽是小事,但对于战斗在一线的战士来说,实在、体贴、暖心又鼓干劲。良好的警容警貌也向人民群众传递着一个信息:即使抗击疫情任务再艰巨,我们公安民警依然没有自乱阵脚。战“疫”必胜!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永仁县公安局将持续推出各项满足民警辅警需求、解决实际困难的爱警暖警励警措施,让每一位民警辅警都能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关爱,凝聚提升队伍精气神、战斗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抗疫追逃两不误 永仁公安检查站抓获一名逃犯
  下一篇文章: 战“疫”进行时,战斗在防疫一线的永仁法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