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风云
    用行动践初心 献爱心共战“疫”    
[ 作者:庞定田 日期:2020/3/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5571 评论:0 ]

同舟共济献爱心,众志成城抗疫情。近日,永仁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抗疫号召,组织开展各项抗“疫”活动。检察院干警们为抗击疫情捐款献血,用别样的方式凝心聚力与前线战斗的逆行者们同心同行,共同战“疫”。

2月27日,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发出募捐倡议,倡议发出后,院党组班子成员带头,全院各干警纷纷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截止3月2日,全院33名干警累计捐款金额6250元。

3月11日,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得知受新冠肺炎疫影响,前方血库告急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前往县人民医院踊跃参与“抗击疫情 为爱逆行 热血挽救生命”无偿献血活动。书记员冉钰麟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义不容辞。

一笔笔温暖的捐款,一次次无偿的献血,是检察干警心系疫区群众,无偿奉献爱心的款款深情,是打赢疫情狙击战的深深决心,更是作为一名检察干警应尽的责任担当。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政法苌弘碧血 争当热血“逆行者”
  下一篇文章: 州委政法委调研组到永仁县调研督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等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