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委员述职会议    
[ 日期:2020/4/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824 评论:0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精神,3月25日下午,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了政法委员述职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总结。县委政法委委员及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政法各单位分别就2019年以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委决策部署、履行政法委员职责、重点工作任务完成、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以具体实例和数据为佐证,认真总结了刚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深刻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进行了述职。

杨健对政法各单位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政法各单位、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围绕县委中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主动站位在全局高度求突破谋发展,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决策部署;二是敢于直面问题,能够把握重点,直指关键要害;三是对今后的工作思路明确,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切实可行的安排和措施,这对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领导班子和业务工作建设,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均将起到积极作用。

杨健要求,2020年是我们县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落实落细的重要一年,也是落实乡镇党委政法委员的起步之年,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政法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强化学习、提高站位,认清职责使命,要将《条例》清单化、项目化,对标对表抓落实;要找准定位、认真履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增强大局意识,提升问题发现能力,增强创新意识,提升矛盾化解能力,增强专职意识,提升统筹协调能力;要突出重点、创新举措,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胜责,始终把组织要求和群众期盼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决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安定稳定,谱写工作新篇章。

述职会议后,杨健书记对县委政法委委员及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开展廉政提醒谈话,他强调,要廉洁自律、严守规矩,算好人生“七笔账”,做到“四个管好”,增强“三力”,克己自律,树立政法队伍良好形象。

  上一篇文章: 永仁法院高效审结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
  下一篇文章: 永仁森警防疫防火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