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天地
    永仁法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审判质效分析会    
[ 作者:邹佳妤 日期:2020/4/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9924 评论:0 ]

4月13日上午,永仁法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审判质效分析会,永仁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封颖洁副院长传达了《全州法院2020年第一季度审判态势运行通报》及《全州法院2019年度上网裁判文书质量评查情况通报》,分析总结了第一季度全院审判执行指标、信息化运行情况。各主管副院长对主管部门在审判执行质效指标完成情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明确提升路径。

许建武院长针对下一阶段审判管理和审判执行质效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做好查漏补缺。各审判执行部门要针对第一季度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上网裁判文书的质量问题,制定措施,补齐短板。二是提升入额法官司法能力。各位法官应加强学习新出台的法律法规和司法解释,不断进行知识、观念的更新,避免“经验办案”。三是不断改进司法作风,规范审判操作流程,将释法工作贯穿于审判全过程,增强案件当事人对裁判的可接受性,提高办案质量和服判息诉率。四是加大法官之间的交流沟通力度。对于一些新类型、疑难、复杂案件不能就案办案,而应多通过互相研讨等方式进行交流沟通,从而统一全院裁判尺度。五是狠抓办案的第一要务,强在保证办案质量前提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利用好分流机制、简易程序等规定,缩短办案周期,提高办案效率。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王艳丽检察长到扶贫联系点开展森林防火督查
  下一篇文章: 永仁公安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开展违纪违法苗头大排查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