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投资促进局进小汉坝社区开展普查问题清零、“四万三进一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等相关工作    
[ 日期:2020/6/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236 评论:0 ]

6月3日,永仁县投资促进局前往小汉坝社区集中对脱贫攻坚普查问题清零、四万三进一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社区党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究。

首先听取小汉坝社区村“三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对小汉坝社区目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邓海兰局长做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克难攻坚、化危为机,县投资促进局与小汉坝社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二是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抓紧“当务之急”,千方百计化解疫情影响。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地落实,确保不耽误脱贫攻坚进程,把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降到最低。深刻理解“四万三进”的精神内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融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抓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推进社区智慧党建建设,抓好村集体经济建设。三是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赢的共驻共建工作格局,定期研究解决社区工作实际问题,服务社区发展。 

  上一篇文章: 永兴傣族乡采取三举措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下一篇文章: 猛虎乡迅速开展2020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 满意度调查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