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对永仁县人民医院贯彻实施《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彝医药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和传染病防治工作进行调研    
[ 日期:2020/6/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686 评论:0 ]

2020年6月9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李怡副主任率调研组一行到永仁县人民医院就贯彻实施《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彝医药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和传染病防治法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丽琴,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陈元春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开展调研,重点视察了县人民医院预检分诊、中彝医科、发热门诊、感染性疾病等科室。医院院长苏美兰就县医院贯彻落实《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彝医药条例》和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作汇报,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彝医药条例》贯彻实施方面,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把条例的贯彻落实摆在重要位置,通过加强学习培训、加强人才培养等举措推动彝医药条例实施,推广彝医药技术;在传染病防治工作方面,县人民医院作为全县唯一定点医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治法》的贯彻落实,把传染病防治作为医院的一项重点工作,在新时代中践行“新担当新作为",重点推进医院功能建设、体系建设、文化建设、特色专科建设,全面提升医院服务能力。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对县人民医院在贯彻落实《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彝医药条例》及传染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县人民医院将紧紧围绕调研组一行提出的建议认真开展落实各项工作,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公益性,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牢记民生宗旨,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医疗质量与安全,努力为我县医疗卫生事业添砖加瓦,为全县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卫生健康局    普富发)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五个强化”全面推进大墓、豪华墓、“活人墓”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大中型水利水电移民妇女培训进永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