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森林卫士
    新起点!永仁森林公安转隶入列    
[ 日期:2020/7/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29337 评论:0 ]

近日,永仁县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关于深化公安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永仁县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实施工作的部署要求,永仁县森林公安局正式转隶挂牌,管理体制调整的各项工作将统筹兼顾、依法依规、稳妥有序地推进。


    永仁县森林公安自1980年组建成立以来,广大森林公安民警坚持“以林为业、以警为荣”,自觉履行“森林卫士”的崇高使命,打击森林违法犯罪、防控森林火灾事故、捍卫国土生态安全,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7月1日,永仁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正式挂牌,原永仁县森林公安局正式划转永仁县公安局统一领导管理,名称正式调整为永仁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安全检查不停歇 警民携手保平安
  下一篇文章: 因案施策,永仁法院加强诉源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