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免费义诊进永兴 贴心服务暖人心    
[ 作者:方然燃 日期:2020/8/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015 评论:0 ]

为关爱永兴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增强疾病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730日,永仁县人民医院组织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急诊科、中彝医科一行专家赴永兴乡集镇开展免费义诊活动让广大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看病的机会义诊专家有内一科主任、主任医师周颖森,外一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宁永存,儿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王正强,内三科主任张永华,急诊科主治医师胡东林,妇产科副主任医师起正华,中彝医科主治医师郑传莹,中彝医科治疗师孙薇。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为集镇百姓提供急诊急救、安全食用野生菌知识宣教、医保政策宣传、药物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心电图、把脉、健康咨询、诊断小儿穴位贴敷、中医特色理疗等服务,并对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针对性治疗。在诊治过程中,医生们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习惯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此外,对参加健康体检的老年人建立了详细的健康档案,以便后期访问,跟踪治疗。本次义诊,共接待群众258人次,并对患有疾病的人进行了专业治疗,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都希望今后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为永兴群众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让永兴这个大家庭更温暖、更和谐。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宜就镇外普拉村委会大村入驻中国传统村落数字博物馆
  下一篇文章: 法官进企业,结对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