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大力支持企业快速发展稳经济运行    
[ 作者:马美玉 日期:2020/8/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26 评论:0 ]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2条措施和楚雄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运行30条措施,永仁县结合县情及时制定了《永仁县人民政府关于应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9条措施的实施意见》(永政发〔20204号),帮助企业缓解因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大力支持永仁县企业快速发展。截止630日,永仁县共有38户纳税额达50万元以上企业,按永政发〔20204号要求,经财政、税务两部门初步审核核,上半年,17户县内工业(发电行业除外)、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和其他服务企业纳税额达50万元以上的企业分别将获得每户10万元、5万元、3万元、2万元,合计104万元的财政扶持资金;上半年,有2户资质以上建筑业企业(除房地产除外)纳税额达200万元以上企业分别将获得2万元、3万元合计5万元的财政扶持资金。两项合计共有19户获财政扶持资金109万元。财政资金有效投入大力支持永仁县企业快速发展,有力助推永仁县经济平稳运行。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水务局清单式推进“十个一” 警示教育
  下一篇文章: 脱贫攻坚 还需持续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