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植树绿化 美化公路”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王树梅、孙以文 日期:2020/8/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935 评论:0 ]

 

 

2020810日上午,县交运局党总支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到县道维新线开展了一场“植树绿化美化公路”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县地方公路段、县交通运政管理所共40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项活动,植树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三个一群,五个一伙,相互配合,发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按照植树的要求和标准,分工协作,扶正树苗、挥锹填土、踩土夯苗,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400余三角梅、50余蓝花楹落地生根,整整齐齐昂然挺立在公路旁县道维新线实施绿化美化建设,全面建设“常绿常青、四季花开、路景交融”的靓丽风景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植树绿化 美化公路”的责任意识,  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以实际行动做表率,助推“四好农村路”和美丽公路建设。

据统计,今年进入雨季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充分利用雨水充沛有利优势,对维新公路增植补绿、增色、添彩,因地制宜栽种适合本地气候、经济适用、易养护的三角梅、蓝花楹、夹竹桃等苗木1.5万棵,扮靓美丽公路,打造最美通行环境。

  上一篇文章: 中央政法委:强化四个理念,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
  下一篇文章: 提振精气神,决战下半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