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严把征兵关口 确保兵员质量    
[ 作者:方然燃 日期:2020/9/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661 评论:0 ]

自启动征兵工作以来,永兴乡积极努力,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有力确保了征兵工作有序推进。

统一思想,提高认召开党委班子会、干部职工大会、征兵工作推进会等,传达关于2020年征兵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统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组织保障压实责任。成立2020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由杨富翔武装部部长任组长,各相关部门、村委会书记任成员,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乡顺利完成征兵工作提供人员保障和机制保障。

宣传发动,营造氛围。我乡积极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和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先后在乡集镇和公路沿线的迤资、昔丙、拉姑、立溪冬村悬挂宣传标语横幅10条,张贴宣传报12张,印发宣传资料近600余份,在全乡上下形成了浓烈征兵宣传氛围。

入户调查,掌握情况。对应征报名青年,乡武装部及时组织乡、村两级干部深入应征对象家中,积极开展入户调查,及时掌握兵源情况。通过详细询问应征青年学历及家庭成员政治面貌、生活情况、家庭背景、人生的理想和目标等,从多方面了解应征青年本人及其家人的政治思想、有无违法犯罪、经济纠纷不良记并确保应征者自愿参军确保提供优质合格兵源,向部队输送一批政治作风过硬、思想觉悟高的新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文章: 率先垂范 党旗在防灾减灾前线迎风飘扬
  下一篇文章: 州级自然保护区巡回检察室在永仁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