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快讯
    州级自然保护区巡回检察室在永仁挂牌成立    
[ 作者:李卫 日期:2020/9/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681 评论:0 ]

9月9日,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在方山州级自然保护区管护站举行巡回检察室揭牌仪式,为守护青山绿水构筑一道司法屏障。

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艳丽、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绍武、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永仁县文化和旅游局、永定镇人民政府、永定镇太平地村出席揭牌仪式。

王艳丽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沟通协调,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行为;要进一步强化公益诉讼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作用,凝聚发挥生态保护合力,构建方山州级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生态领域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要针对影响和破坏永仁县生态环境资源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惩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各项检察职能作用,探索开展生态修复工作。让方山州级自然保护区巡回检察室成为保护方山自然保护区、乃至永仁生态建设的“利剑重器”,为永仁生态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在方山设立州级自然保护区巡回检察室是永仁检察机关贯彻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创新举措,也是永仁检察机关加强行政执法与司法无缝衔接,深入推进生态检察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保护方山州级自然保护区优质的生态环境,维护群众绿色福祉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文章: 严把征兵关口 确保兵员质量
  下一篇文章: 莲池乡党员群众爱心献血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