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娘家人”看望慰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因公牺牲人员家庭    
[ 作者:冯碧慧 日期:2020/9/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219 评论:0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有的甚至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为切实关心关爱在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因公牺牲人员家属,按照省妇联《关于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爱慰问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9月8日,昆明市官渡区妇联吕瑜主席一行到永仁县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因公牺牲人员林芳雯同志家庭进行慰问。

2020年3月10日,北京交大2016届硕士毕业生、南方电网云南昆明供电局调度员林芳雯和往常一样,早早地帮几位同事捎来了早点,来到办公室开始一天的工作。可谁也未曾料到,这位26岁的女孩,因突发脑溢血,倒在了电力系统抗疫工作一线。然而,她猝然留下的青春“遗产”:无偿捐献了角膜、肾脏和肝脏,让5名本不相识的生命获得新生。这位善良优秀的女孩以另一种形式延续着自己青春的誓言。

  在林芳雯同志家中,官渡区妇联一行与林芳雯父母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对林芳雯同志的牺牲表达了沉痛哀悼,向他们转达了省市妇联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吕瑜主席说,林芳雯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献出了宝贵生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凡的贡献。吕瑜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林芳雯同志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扬了一名预备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她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也必将激励全省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永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妇联主席张丽梅、维的乡主要领导陪同慰问。

妇联“娘家人”的关心,让林芳雯家属感动得泪水涟涟,并对妇联组织慰问表达了衷心的谢意。林芳雯母亲说:感谢妇联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会坚强面对,好好生活下去

  上一篇文章: 莲池乡党员群众爱心献血传递正能量
  下一篇文章: 无偿献血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