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快讯
    楚雄州“四大走廊”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在外普拉村开机!    
[ 作者:付桂花 常文婷 日期:2020/9/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5529 评论:0 ]

为打造全州文化旅游产业引爆极,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9月13日,楚雄州“四大走廊”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开机仪式在永仁县宜就镇外普拉村隆重举行。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徐晓梅出席活动并致词,与楚雄州《四大走廊》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总编导杨瑾屏、永仁县委副书记肖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起天荣一起为开机仪式揭幕。

“四大走廊”是楚雄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围绕实施“1133”战略抢抓国家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全省深入推进旅游革命“三部曲”和建设大滇西旅游环线的背景机遇提出的重要战略部署。

“四大走廊”是指:记述生命起源的生命走廊记述地球沧桑巨变的奇山异水走廊记述中原文化、古滇文化、民族文化、边陲文化相互激荡、交相辉映的古镇文化走廊记述彝族古老神奇历史的优秀彝族文化走廊

“四大走廊”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将于近期在全州10县市陆续拍摄,目的是通过镜头,让世界更多的人了解楚雄,向往楚雄。期待楚雄文化旅游的这部“传世精品、撼世之作”,为促进楚雄旅游高质量发展起到有力助推作用。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发展改革局积极推进“四万三进”活动工作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人民法院召开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