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召开2020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    
[ 日期:2020/9/2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942 评论:0 ]

??9月24日上午,永仁县召开2020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治理重要论述、全国、全省、全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分析面临形势,紧紧围绕工作推进情况,进一步明确办公室和各试点工作组职能职责,对办公室和各工作组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组各小组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县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宜就镇、维的乡、永定镇针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李雄映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综治中心建设和命案防控业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李学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肩负职责使命。精准把握试点工作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所肩负的重要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决策部署、省委、州委工作要求和县委的具体安排上来;要明确职责定位,认真履行各项工作职责。要明确办公室的职能定位、明确工作组的职责定位、正确处理好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工作组的关系,各工作组之间加强沟通对接和协同配合,确保各工作组、各部门的相互衔接、相互促进,齐心协力推进试点工作;要把握工作重点,确保试点工作规范有序。要加强工作保障、优化方案、强化宣传发动、做实项目规划,确保试点工作项目进入全县“十四五”规划盘子。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乡镇党委政法委员、乡镇综治办主任、各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综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社会化服务干部培训会在永兴乡举办
  下一篇文章: 等闲识得春风面 从此阡陌多暖春---永仁县政法系统赴上海嘉定区学习考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