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县水务局开展“清水行动”主题党日 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实    
[ 作者:罗春梅  日期:2020/10/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417 评论:0 ]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的形式和内容,增强党员干部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9月27日县水务局党总支组织42名在职党员和25名非党干部开展了“清水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助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为提高群众对清水行动的认识,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悬挂标语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制作布标1条,发放宣传材料120份,宣传受众达320人,使群众切实认识到河库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营造关心、支持、参与“河长制”工作的良好氛围。

 

在强化宣传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到我县重点水源地保护区尼白租水库进行库区环境集中整治,投入清运船只2艘,对库区水面、重点岸线5公里范围进行水面漂浮物、岸线垃圾进行清理,共清理各类垃圾10余吨,有效改善了水库水质和周边环境,充分彰显了水务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强化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拉利坪村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挂牌成立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水务局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加强 库塘增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