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永仁警方多项并举加强国庆安保    
[ 日期:2020/10/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2762 评论:0 ]

今年国庆巧逢中秋,“双节”当天居家团圆的人不在少数,而到10月2日后永仁境内迎来群众出游的高峰期,人流物流车流相对集中,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风险加大。永仁县公安局结合实际,制定了国庆中秋安保实施方案,确立了社会面防控、景区治安交通安全监管、应急处置等安保工作重点,细化方法措施,压紧压实责任。

01

 

10月2日以来,永仁方山风景区迎来客流高峰,为确保景区安全,永仁县公安局抽调警力,一是强化交通疏导,防止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防止出现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二是对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排查,把警力细化到每一个景点、每一个路段,每一个重点区域,确保景区安保、应急处突无缝对接。

 

02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永仁公安检查站全警全员在岗在位,冲锋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国庆节他们依然全员在岗守护着“云南北大门”,开展24小时查控工作,逢车必查,力争通过酒、毒、人、车、物“五必查”,查获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员。

 

03

 

为保证群众出行安全,永仁县公安局对永仁火车站、赛装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配置应急处突人员、定巡区、定时段巡逻,防控案件发生。

 

截至今日,永仁县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END

  上一篇文章: 我与检察的N个“第一次”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人大常委会审议“七五”普法规划 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