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快讯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李雪松副院长一行到永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李金龙 日期:2020/10/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522 评论:0 ]

10月11日上午,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雪松一行到永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永仁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学聪、永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起有光及院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雪松认真察看了永仁法院安检大厅、诉讼服务中心、调解室、审判法庭等区域,认真询问听取了警务安全工作、“一站式多元解纷”工作以及跨域立案、刑事审判、扫黑除恶及法院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永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起有光同志就近年来永仁法院的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李雪松副院长对永仁法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询问了永仁法院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永仁法院党组班子成员进行亲切交流。永仁法院汇报了计划将扩建审判法庭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的前期工作情况,李雪松副院长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对照实地查看了设计方案。李雪松副院长要求,要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科学合理做好规划设计和可行性研究,争取项目上报工作有进展。

14时许,李雪松轻车简从深入宜就中心人民法庭调研。李雪松看法庭的办案、办公环境,详细了解法庭受理、审理案件主要类型、案件巡回审判工作、案件调撤率及安保工作等情况,并与基层法庭一线的法官干警就如何做好法庭工作,化解社会矛盾,确保辖区稳定、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对常年工作在一线的干警所付出的艰辛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篇文章: 诉调对接化解纠纷,59名农民工拿到血汗钱
  下一篇文章: 莲池乡“五个一”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