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召开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 作者: 杨艳丽 日期:2020/10/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454 评论:0 ]

109日,国庆收假第一天,永仁县召开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分战队、授战旗、下战令,吹响集结号,擂响作战鼓,动员和号召全县上下坚持“一盘棋”、铆足“一股劲”、大战三个月、苦干100天,打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百日攻坚战,引导健康文明新风尚,掀起环卫治理新革命,开启健康永仁新征程共建、共治、共管、共享美丽幸福新永仁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县政府分管领导、县人大、县政协分管联系领导,县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卫健、住建、市监三家主责部门全体干部职工三个社区两委主干负责人医院学校城区主要街道部分沿街门店和群众代表等26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举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共有四项议程,由人民政府副县长莫丽琴主持

 

 

 

 

 

 

县委书记杨仕坤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自觉,扛责担当,坚决打赢这场只争朝夕的背水之战二要以“咬住青山不放松”的定力,突出重点,坚决打赢这场务求精准的攻坚之战;三要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态势,聚合力量,坚决打赢这场全民参与的合围之战。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和各级各部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参与,全面改善人居环境,筑牢严密的个人健康“防疫大堤”,形成坚不可摧的“免疫屏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围绕“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众参与”七方面重点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7个专项行动”项项落地见效,项项常态长效。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明峰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发表倡议:一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二要彻底清洁环境,积极践行良好卫生习惯;三要加强健康管理,努力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四要多方协同推进,做环境文明的卫士;五要全民动员参与,做爱国卫生运动的使者。同心协力、群策群力,全民动员、携手共治,让“中国阳光城”更加活力灵动,“云南北大门”更加干净整洁,“绿色生态县”更加健康宜居,“彝族赛装源”更加文明多彩!

杨仕坤书记向“7个专项行动”3家牵头部门卫健、住建、市监,以及教育体育系统、企业、青年志愿者、乡镇共7个方队代表分别授“7个专项行动”提升攻坚旗。接过旗,誓师大会后就要闻风而动、迅速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把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做实、做深、做细,迎接国家、省、的检查验收,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动感音乐,教育体育系统进行“工间操”展演,倡导机关干部带头率先开展广播体操活动,持续推动并形成“日日做,天天康”工间操制度,旨在引领全民健身新热潮。

 

 

 

第二阶段,全县各单位按照“街长制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到各自包保划分区域开展全城卫生清扫活动;县卫生健康局针对农贸市场、超市、酒店、客运站、火车站等重点区域开展公共场所全消毒活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城区环境卫生薄弱环节开展集中清理整顿;县市场监管局对城区农贸市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各乡镇同步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全县上下都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以“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紧迫感、“老虎追到脚后跟”的危机感和“功成必须在我”的使命感,全员上阵、全力攻坚,坚决打好“百日攻坚”战役,实现全县11.12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共同向往。

 

  上一篇文章: 宜就镇假日乡村旅游旺 乡亲腰包“鼓”
  下一篇文章: 县水务局彰显严管厚爱 强化“四项谈话制度”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