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县水务局彰显严管厚爱 强化“四项谈话制度”落细落实    
[ 日期:2020/10/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776 评论:0 ]

县水务局深刻理解把握“四种形态”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注重早教育、早发现、早提醒,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常态。

一是细化工作措施。深化党员干部对“四项谈话”制度和州、县纪委相关学习材料、案例的学习,有针对性地拟定谈话内容、地点、程序步骤进一步提升针对问题、敢抓善管的工作能力。

二是强化问题导向。杜绝一般性的泛泛而谈、怕得罪人的老好人思想,紧紧抓住党员干部中出现的不良倾向,及时开展谈话,当面指出问题,使谈话更具针对性,有效将监督执纪的关口前移。

三是强化问题整改。将谈话对象的整改、表现等情况作为党员积分管理、干部评先评优、年度考核、业绩评定的重要依据,要求谈话对象制定具有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防止简单应付和笼统、空洞地表态,对整改不及时的情况加以督促和提醒力求达到立行立改的谈话实效和教育警醒的最佳目标。

通过持续不断抓落实,今年以来共开展责任主体提醒谈话34人次,使“四项谈话”落实生根,有效防止小苗头演变为大问题,实现了防微杜渐的要求。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召开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 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下一篇文章: 一面锦旗背后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