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小小宣传册“扛起”安全大责任    
[ 作者:兰顺洪 日期:2020/1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058 评论:0 ]

为切实提高永兴傣族乡人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各方面的安全意识,当天上午由乡综治办牵头,联合派出所、安监办、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等多个站所进行了以“安全”为主题的街天宣传活动。

参加宣传活动的站所以各自工作职责为出发点,印制了反邪教、反电信诈骗、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农机安全使用等有关群众生产生活方面安全常识的宣传册进行发放,在宣传过程中,面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工作人员们认真讲解宣传册上的内容:一是引导群众辨别“邪教”与宗教的区别,讲解新型电信诈骗的方式,提高群众防邪、防骗意识;二是通过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材料,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注重用电、用火安全,正确使用农耕机。经过近半天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700余份,群众咨询近100人。

此次宣传涉及群众人身、财产安全,通过宣传既巩固了永兴乡前期进行的“反邪教”、“反电信诈骗”宣传成果,继续在全乡营造浓厚的防邪、防骗氛围,提高群众防邪、防骗意识;又增强了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对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

近年来,通过全乡“平安创建”工作,永兴乡积极向群众宣传“共建共享平安永兴”“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理念,人人平安,户户和谐作为“平安创建”工作的基础,只有全乡人民群众注重安全意识的培养,并落到自己的行动上,才能更好的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文章: 铲除邪教毒瘤 倡导文明新风
  下一篇文章: 永兴傣族乡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