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永兴傣族乡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 作者:方然燃 日期:2020/1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927 评论:0 ]

10月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乡各族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新媒体等途径,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大家纷纷表示,会议内容振奋人心,为全乡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永兴傣族乡党委书记李国富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考量,谋划推进新时代各项工作、引领我们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中国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我们将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形势、发展方向、发展道路,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迎接挑战、努力奋进,新担当、新作为,组织动员更多青年社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体投身乡村建设中去传递更多的永兴好声音和青春正能量谱写好新时代永兴篇章贡献力量。

乡宣传委员方然燃全会立足国情深入分析当前我国发展环境所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提出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信心指明了抓住机遇、奋勇前进的方向。新时代,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用实干实绩诠释基层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聚焦主业,脚踏实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乡党政办公室娄莹说,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们的肩上责任更加重大。下步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善始善终、善作善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田梦保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到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将全会精神和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迤资村党支部书记杨宗林说,在新的征程中,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砥砺奋进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让乡村更美丽、乡亲更富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永兴乡群众山雁说,过去的五年,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我为身为一名中国人而自豪,我见证了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人民很团结。我相信下一个五年,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富强,人民会更加幸福安康。”

  上一篇文章: 小小宣传册“扛起”安全大责任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人民政府授予97个单位企业小区学校“县级节水型”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