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践行训词精神 实战化训练砺精兵    
[ 作者:杨慧 日期:2020/11/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9911 评论:0 ]

——永仁法院参加全州司法警察警务技能比武喜获佳绩

 

2020113日至5日,在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的全州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警务技能大比武中,永仁法院司法警察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喜获团体第三名,司法警察大队长王治民个人全能第三名佳绩。

在比武过程中,法警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团结协作精神,斗志昂扬、一招一式精准到位,充分展现了司法警察的优良作风、过硬素质、能打胜仗的良好精神风貌。

全州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开展以来,永仁法院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训词精神,紧紧围绕司法警察职能职责,按照“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方案的目标要求,把练兵活动抓在经常,推动岗位练兵实战化、常态化长效化开展。采取因人施教、因人施训的精细化训练模式,增强训练的针对性,促使干警知识日积月累、技能日益增进、作风持续转变,锻造出一支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训练有素、战斗力强的司法警察队伍,为法院内部安全和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法院积极推进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下一篇文章: 县委书记杨仕坤到永兴乡开展脱贫攻坚和河湖长制工作巡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