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快讯
    迟中华州长到永兴傣族乡调研    
[ 作者:王会佳 日期:2020/11/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902 评论:0 ]

1118,楚雄州人民政府州长迟中华一行到永兴乡就“十四五”规划、“两新一重”项目工作开展调研,并开展巡河,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人民政府秘书长州住建局局长、州农业农村局局长、州水务局局长州搬迁安置办主任以及永兴乡党委班子、各村党总(支)部书记、机关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宣讲报告会由县人民政府县长李明峰主持,迟中华州长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宣讲,给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党性意识强的党课。并对如何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准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省州的安排部署上;二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迟中华州长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做了要求和强调:一要持续抓好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传;二扎实做好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持续抓好“三大攻坚战”工作四要扎实开展好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五切实抓好冬春农田水利的建设工作;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七坚决确保社会大局的稳定。

最后,李明峰县长做了总结讲话,就贯彻落实迟州长的宣讲报告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趁热打铁,切实把迟州长的宣讲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消化好;二要乘胜追击,确保“十三五”高质量圆满大收官;三要乘势而上,为“十四五”发展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

下午,迟州长一行到下拉姑村搬迁点了解搬迁群众的产业发展、农户就业增收等情况,接着到下拉姑大姚交界处行至大唐观音岩水电站坝址调研了解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开展巡江。

  上一篇文章: 宜就镇”重点工作任务周清单“制度显成效
  下一篇文章: 做好“加试题” 打好“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