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    
[ 日期:2020/1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841 评论:0 ]

 11月30日晚,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由省纪委省监委会同云南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的《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第1集《以利猎权 滋生腐败》。专题片中的一系列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违纪违规的党员干部们的思想根源,描述了他们失去人生自由的过程,令人触目惊心、催人警醒。

观看结束后,杨礼华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专题片中真实典型案例为鉴,吸取他人教训,自觉遵守党纪法规,筑牢反腐防线,敲响反腐警钟,永葆廉洁本色,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意识。

据了解,该电视系列专题片定于2020年11月30日、12月1日、12月2日每晚20:20在云南卫视播出,同步在云南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清风云南”微信公众号、云视新闻七彩云、云南网、云视网等新媒体上线。届时,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将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并认真组织好学习讨论,以案为鉴,以案为戒。

  上一篇文章: 维的乡召开2020年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安排部署会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参加全省接受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