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天地
    【党风廉政】永仁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围猎:行贿者说》    
[ 日期:2020/1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7881 评论:0 ]

根据县纪委监委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的通知要求,永仁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于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每晚20:20在本院集中观看《围猎:行贿者说》电视系列专题片。

     

电视系列专题片《围猎:行贿者说》由省纪委、省监委和云南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共分为三集《以利猎权 滋生腐败》、《香饵有毒 金钩勿吞》、《莫存歪念 躬行正道》。该系列片记录和揭示了近年来全省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法院干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极强的警示作用。

通过观看警示片和撰写心得体会,全体干警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在撰写的观后感和心得体会中,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法纪意识、廉政意识,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猛虎乡人大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下一篇文章: 【宪法宣传周】永仁法院走进太阳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