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集镇综合整治显成效,阳光小镇再现新活力    
[ 作者:宜就镇 黎峻杉 日期:2021/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66 评论:0 ]

 

为了巩固宜就集镇环境卫生综合、集镇路段私拉乱建、农贸市场专项整治的前期成果,持续形成常态化长效机制。宜就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于121日成立了车辆整治组专项组、水利设施整治专项组、集镇综合整治宣传组,三个组专门针对前期出现的问题进行为期一月的专项整治活动。

自启动宜就集镇综合整治工作以来,通过集镇综合整治宣传组前期耐心细致的宣传,在镇集镇范围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确保全员知晓,动员全员参加;综合整治组清理移动广告牌、占道广告牌300余个,清理破损过期横幅、条幅100余条,规范出摊经营行为500余次;水利设施整治组处理非法用水9件,应急抢修5件;车辆整治组专项组规范各类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的乱停乱放现象500余次。

通过集镇综合整治一系列工程,镇辖区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一个美丽可爱的新镇正在崛起。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了改善,生活质量得到提高。随着宜就智慧城镇建设的深入,一幅更加新美的画卷将呈现在宜就人民的眼前。街道比以前干净了,占道经营的现象没有了,整齐的智慧停车,统一的商铺门脸以及规划齐整的路边绿化带使得整个小城镇整齐划一。

如今的宜就镇一改以往的旧面貌,整个小镇从根本上彻底改变集镇面貌,下步把车辆整治违停球接入交警系统实现网络平台监管停车,继续抓细抓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保持环境整治常态化治理目标,切实维护良好的辖区内环境秩序,实现集镇面貌监管常态化、治理常态化、整洁常态化,全力打造标准规范、经营有序、洁净美观的阳光宜就新形象,为实现智慧小城镇、社会市域治理现代化需要,优化集镇的营商环境。往日沉寂的小镇爆发出了生机与活力,小城镇建设和环境治理成效显著。呈现出了一派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新气象。

  上一篇文章: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 全力推进排污许可整改工作
  下一篇文章: 维的乡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显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