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宜就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和全国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    
[ 作者:王宗菊 日期:2021/1/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356 评论:0 ]

2021111日,宜就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全镇干部职工、12个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共82人参加学习。

会上全面学习了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11个坚持”主要内容,明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指导地位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十一个坚持”的实质内涵。

会议要求,全镇政法单位要结合综治宣传月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干部职工在下村入户过程中,要教育引导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进一步在群众心中树立法治意识。

  上一篇文章: 宜就镇掀起学习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热潮
  下一篇文章: 倾情为民意 合力助薪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