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森林卫士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作者:文学根 日期:2021/1/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0613 评论:0 ]

时值岁末年初,上坟烧纸、燃放鞭炮和野外用火等民俗用火增加,人员流动性加大,森林草原防火形势日趋严峻。为切实做好2021年春节等重点时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永仁县森林警察大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抓好森林草原防火预防工作。

202117日至8日,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村组、重点区域等地宣传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工作中,民警采取召开座谈会的方式,深入基层村委会、重点场所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和安全检查工作,一是对抓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一次检查,检查护林人员队伍组建情况、落实森林草原防火责任是否到片区和人员情况、五类重点人员落实监护责任人等情况;二是广泛开展防火宣传,普及法律知识,结合历年来的典型案例,强化震慑和警示。

抓小抓了,将事态控制在萌芽状态解决。森林警察大队将持续加大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力度,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防火宣传,排查安全隐患,严查野外违规用火行为,为确保2021年的森林草原防火安全作出应有的努力。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狩猎者与被狩猎者
  下一篇文章: 中和镇: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