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筑牢群众“反邪防骗”防火墙 共建共享平安永兴    
[ 作者:兰顺洪 日期:2021/1/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518 评论:0 ]

为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对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罪恶本质的认识,了解邪教的危害性,切实做好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教育,在全乡辖区内形成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和提高群众防范新型电信诈骗的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2021年1月22日,我乡综治办、安监办、民宗办、司法所等部门联合开展街天宣传,向群众宣传讲解反邪教、防范电信诈骗、民族团结、安全生产等知识,加强群众辨别邪教、防范诈骗能力,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宣传活动采取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在近2个小时的宣传活动中,各站所工作人员主动走进群众,在永兴集贸市场向摊主、赶集群众宣传讲解安全防范、民族团结等法律法规,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600余份,以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回答群众咨询,此次“反邪防骗”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识别抵制邪教、辨别电信诈骗的能力,更是倡导辖区内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睦团结邻居,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我县积极申报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2021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
  下一篇文章: 中和镇开展文物消防安全培训 筑牢文物消防安全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