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凝聚青春力量 建言家乡发展——共青团永仁县委组织开展青年交流座谈会    
[ 日期:2021/2/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855 评论:0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激发我县青年团投身家乡发展的热情,积极为永仁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青春力量。2021127日,永仁团县委组织召开凝聚青春力量,建言家乡发展青年交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肖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永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舒挺出席会议,全县青年公务员代表2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书记王喜花主持。

会上,各青年代表围绕凝聚青春力量,建言家乡发展”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岗位、学习情况谈认识、理解和体会,并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展开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要在新时期新机遇前勇于担当,不断增强攻坚克难履职尽责的能力;要结合当下时代热点,提出要树立新时代发展,创新方式方法,以互联网为纽带,以物流发展为载体,为家乡特色农产品走出一条现代化发展道路;要大力推进乡情教育让各青年人才不仅记得住乡愁,同时也要能够为留住乡愁贡献一份力,呼吁更多青年人才到乡村去发光发热。

舒副县长提出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青年人要体现出青年的朝气与锐气,将自身活力注入到工作中去,坚定信心,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张部长在会上对县内年轻人积极向上发展、不断提升自我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年轻人要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充实自身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二是年轻人要提高政治认识,积极学党史、国史,学习先进典型;三是要勇于担当善于奉献,既要志存高远也要脚踏实地,不断磨炼坚毅品质;四是要严于修身、严于律己。

县委肖副书记也对全县青年寄予殷切希望,她指出青年人一是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争做政治上靠得住的青年;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青年;三是要提高能力、练就本领,争做敢于担当作为的青年;四是要锤炼品格、强化修养,争做作风上过得硬的青年。

通过座谈会,县内各青年代表不仅为家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各青年代表也在交流中进一步升华思想,凝聚力量,对在新时代担当作为、勇担重任,做新时代新青年有了一定的认识,也增强了他们作为家乡发展中流砥柱的信心和勇气。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公安局森警大队采取四条措施做实关爱民警工作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减免企业房租稳增长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