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举行脱贫攻坚宣传书刊发行座谈会    
[ 作者:李文华 日期:2021/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081 评论:0 ]

2021年2月4日下午16点,在永仁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一楼举行永仁县脱贫攻坚宣传书刊发行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肖燕、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治先、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陆鸿奎、县政协二级调研员冯会珍、原县政协四级调研员杨淑坤同志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部门主要领导、乡(镇)分管扶贫工作领导、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宣传发动工作组、县脱贫攻坚指挥部部分坐班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鲁永详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肖燕强调:第一,提高站位、精心组织,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宣传书刊发行工作。第二,补齐短板、健全机制,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第三,多元宣传、凝聚力量,筑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思想根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重要的历史节点上,我们发行《梦圆阳关城—永仁县脱贫攻坚工作掠影》画册、《我与脱贫攻坚》《永仁县脱贫攻坚新闻稿件汇编》《永仁县脱贫攻坚典型案例汇编》4本书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心组织,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宣传书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在今年2月底前全面完成书刊发行工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各部门、各乡镇要认真的组织学习,充分借鉴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积极破解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持续激发全县群众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为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注入强劲的动力,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把爱带回家” 永仁林草干部献真情
  下一篇文章: 【不负韶华、砥砺奋进】永仁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