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教育整顿】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 日期:2021/3/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189 评论:0 ]

2021年3月4日20:00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员会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学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抽调人员、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落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涵养政治生态的关键举措,是从政治上建设政法队伍,推进自我革命锻造过硬政法队伍的必然要求是确保政法队伍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更好履职责的重要途径。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严格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确保政治方向坚定正确、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二要坚持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实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三要坚持突出“关键少数”,委机关从领导班子成员严起,“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以此带动政法各单位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区分不同性质、不同层次、不同表现,找准侧重点,提高针对性,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不搞运动式、“一刀切”。五要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最期待的事情做起,做到过程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六要坚持标本兼治,既解决最突出、最急迫的问题,又注重抓源治本、常治长效。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切实开展好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此次教育整顿是必须坚决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和必须经受的重大政治考验。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推进机制,扛牢压实政治责任,落实有效举措,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组织到位、整治到位,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永仁政法铁军,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以过硬成果向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交出满意答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人民法院关于在审判工作中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情况调研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残联开展微普法“以案释法”典型案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