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召开县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第二次会议    
[ 作者:朱海芳 日期:2021/3/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604 评论:0 ]

3月26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杜继勇同志主持召开县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第二次会议,县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县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信访工作的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国家信访局长会议精神、省、州领导批示精神,总结2020年信访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信访工作,杜继勇同志就如何做好今年信访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主动把信访工作融入到基层社会治理之中,稳步提升基层信访源头治理能力,实施好“五个一”工程 。

三是坚决守牢“三个不发生”工作底线,提升维护大局政治定力,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优秀的答卷。

四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确保全县信访工作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上一篇文章: 中和镇“四抓好”做实春耕备耕
  下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筑牢全面从严治党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