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教育整顿】廉字在心 行稳致远    
[ 日期:2021/3/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821 评论:0 ]

3月23日,永仁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钱志华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主持。

钱志华指出,越是领导干部,越要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清醒,充分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进一步疏浚、清淤、除污,改善本系统、本部门、本单位的政治生态,形成风清气正、清清爽爽的良好氛围。越是身居领导岗位,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的党纪法规怀有敬畏之心,始终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树牢“把工作交给自己,把自己交给组织”的理念。越是手握权力,越要如履薄冰,练就拒腐防变的真本领,不在“温水煮青蛙”中迷失方向,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越是责任重大,越要担当负责,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在手上、落到行动上。

杨健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从3个方面切实抓好志华书记廉政报告精神的落实。一是守初衷要“诚”。莫忘初衷,方得始终。要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要把党的初衷、责任铭刻于心,时刻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站在永仁政法事业的新起点,勇担新责任,展现新气象,实施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二是担责任要“勇”。新责任新征程,我们要从志华书记的廉政报告中汲取砥砺奋进的蓬勃动力,勇于担当负责,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自觉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三是找差距要“准”。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找差距,敢于揭短亮丑,并勇于改正。要筑牢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找差距,真正依靠群众找出差距根源,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继勇,县检察院检察长王艳丽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部门,县级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杨健为全县政法队伍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晓东到永仁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