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干部队伍
    【教育整顿】永仁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圆满结业    
[ 日期:2021/3/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144 评论:0 ]

3月29日,永仁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结业。本次轮训历时2天,先后开展了1次县委主要领导讲授专题党课、5次专题辅导集中授课、1次分组讨论、1次学习交流发言。轮训主题突出、学风扎实、学用结合,圆满完成了各项轮训任务。

上午,县委宣讲团讲师李如平围绕“延安精神”为参训学员作“党史学习”专题辅导。随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艳丽为参训学员作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

下午,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学聪作《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解读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辅导。随后,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及永兴乡、宜就镇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学聪作轮训小结并提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迅速将政治轮训暨读书班精神传达到“底”覆盖到“边”。政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本次专题辅导课程内容,贯彻落实好本系统精神传达到“底”覆盖到“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州委的安排部署和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广大政法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吃透精神、领会精髓,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英模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争创一流业绩。二要抓紧落实、补齐短板,结合要点认真做好学习教育环节阶段性评估。政法各单位要结合相关工作要求,认真、迅速展开对照检查,抓紧抓好落实,及时进行查漏补缺,做好迎接学习教育环节阶段性评估准备,确保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顺利进入下一环节。三要立足实际、砥砺前行,纵深推进永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始终坚持知行合一,在“实践、认识、再实践、再认识”的螺旋式上升过程中不断增强本领。全县政法机关要积极组织谋划、坚持立足实际,结合永仁特色、县域特点,把这次政治轮训暨读书班的学习内容切实转化为建设法治永仁和平安永仁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转化为推动永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和干警参加轮训。

  上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杨仕坤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上强调: 永葆初心 勇担使命 锻造绝对忠诚的新时代永仁政法铁军
  下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以案示警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