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专项工作
    靠前实地督导“三书一函”助行业整治    
[ 日期:2021/4/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013 评论:0 ]

3月31日,楚雄州扫黑除恶“三书一函”整改督导组组长王晓明一行到永仁县指导“三书一函”整改工作。永仁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扫黑办特派督导专员李学聪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三书一函”办理情况汇报,逐一帮助查找“三书一函”整改存在的问题,分析整改措施。先后深入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三书一函”接收单位查阅“三书一函”整改台账,深入古城农贸市场等行业领域实地查看整治成效。督导组对“三书一函”整改质量高的古城农贸市场整治给予充分肯定。通过督导,明确了制作“三书一函”的“四有标准”:见人见事见物,把案件情况、原因分析、存在问题和具体建议说清楚。做到原因分析透彻,具体问题明确,建议切实可行,行文严谨规范。此次督导推动形成“规范建档、数据同步、整改验收、跟踪问效”的工作机制,确保按期完成行业整治任务。

查阅“三书一函”台账

查看农贸市场整改成效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永仁县共制发“三书一函”29份,主要涉及“自然环保”“市场流通”“社会治安”“社会优抚”等领域,整改回复率达100%,解决处理行业乱象11条。

  上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杨俊到永仁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下一篇文章: 铁路安全进校园 爱路护路践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