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永兴党代会代表集中观看《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警示教育片    
[ 日期:2021/4/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19 评论:0 ]

4月12日,中国共产党永兴傣族乡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出席会议的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接受换届选举警示教育。以案件为例,深入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全体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为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构建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行政风气,永兴傣族乡于2021年4月11日、4月12日两晚,组织全体代表观看《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系列警示教育片,进一步筑牢全体代表遵纪守法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我乡全体代表思想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震撼,工作得到了启示,特别是党员干部,坚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始终树立党纪国法红线不能触碰的观念,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认真履职尽责、慎用权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州级督查组到中和镇开展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及消防安全综合督查检查
  下一篇文章: 猛虎乡“五早”抓好烟叶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