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之窗
    强化业务水平 科学为民服务    
[ 日期:2021/4/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155 评论:0 ]

为充分发挥楚雄州司法行政系统视讯平台各项功能应用,提升平台管理能力以及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及操作能力,永仁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股负责人李丽菊及社矫股工作人员周山惠积极响应州局要求,于2021年4月1日参加楚雄州司法行政系统视讯平台技术及操作能力培训会议,会期一天。

小鱼易连视讯平台培训会议主要内容如下:一是楚雄州司法行政视讯平台设备介绍及使用操作;二是楚雄州司法行政社区矫正人证比对、远程探视设备介绍及使用操作;三是楚雄州司法行政视频点名系统设备介绍及使用操作;四是楚雄州司法承载网网络故障排查、互联网技术及日常维护基础知识培训;五是信息化建设其他相关内容。

培训会上本单位社区矫正管理股的两名同事认真进行笔记记录,一丝不苟认真学习司法行政系统视讯平台技术,查缺补漏,强化自身操作能力,提高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执法水平,从而灵活掌握熟练运用相关技术,使其科学化规范化管理社区矫正对象,确保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工作规范有序,践行司法行政系统一心为民服务的初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跟班学习促提高 见贤思齐共成长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集中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