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我为群众办实事】春播春种好时日 禁种铲毒无死角    
[ 日期:2021/4/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5564 评论:0 ]

时下春暖花开,也是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生长的旺季。为进一步巩固无毒县创建成果,有效打击毒品原植物的种植,彻底铲除毒品隐患根源,永仁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紧抓春耕生产这一禁种铲毒的关键时期,联合永兴乡综治办、永兴林业站等部门深入辖区边远山区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此次禁种铲毒踏查工作以山区、林区为重点,民警和禁毒专干深入永兴乡永兴村委会“三联”山区开展全面、不留死角的细致踏查,着重巡查了荒山野岭、山区林场、废弃厂院等潜在非法种植区域,并对巡查中发现的山区居民进行逐一登记,同步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教育,提醒群众如发现有毒品原植物种植的情况应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

通过此次巡查走访,排查出居住在永兴深山的外来人口12人,未发现种植毒品原植物的情况,对于有效遏制毒品发展蔓延,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定镇召开2021年烤烟预整地暨膜下小苗移栽现场会
  下一篇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反诈宣传进村社 守住百姓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