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积极抗旱保春耕    
[ 作者:县水务局 杜萍 日期:2021/4/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138 评论:0 ]

截止2021年4月18日,全县平均降雨量16.6毫米,比去年同期19.1毫米偏少2.5毫米;全县库塘蓄水6135.27万立方米,比去年同期5952.05万立方米多183.22万立方米。全县农作物累计受灾面积2.80万亩(其中:轻旱2.54万亩,中旱0.26万亩),小(二)型水库干涸9座,小坝塘干涸36座,河流断流2条。面对持续加剧的旱情,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采取“蓄、引、提、调”等措施抗旱保春耕,全县累计投入抗旱人数7080人次,机电井75眼,泵站77处,机动抗旱设备1641台,机动运水车16辆,累计投入抗旱资金16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75万元,群众自筹92万元;累计完成抗旱浇灌面积2.7933万亩,完成抗旱保供水1620.845万立方米。经排查中和镇直苴村宜际苴博组、维的乡夜可腊村起家湾组、的鲁村新村李家村共3个村民335户1135人出现饮水保障风险;永定镇太平地水厂覆盖的6个小组823人出现饮水困难,已启动应急供水。随着气温的升高,旱情还将不断往深度、广度方向发展,农作物受灾范围不断扩大,抗旱保春耕形势严峻。

  上一篇文章: 永兴乡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跟班学习促提高 互相交流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