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永仁县城区网格化管理现场推进会在永定镇苴却社区召开    
[ 日期:2021/4/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989 评论:0 ]

2021年4月23日上午,永仁县城区网格化管理现场推进会议在永定镇苴却社区召开,县委副书记肖燕同志主持会议,县四班子领导及县级各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通过前往清华路邮政局和老县委片区网格、工贸市场片区网格、古城农贸市场片区网格、永定河沿线,对城区网格化管理包片体系划分情况、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会议听取永定镇党委书记宛宝山和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陶昱汇报目前县城区网格化管理划分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步工作的思路和建议;会议还听取各与会县级部门领导就永仁县城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肖燕指出,当前全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中,仍然存在组织发动、引导管理欠缺,目标任务不清,工作力量调配不到位,督查整改问效不准确,专项工作现场推进力度不够等问题。肖副书记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县级各部门、永定镇要敢于亮丑,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曝光,督促整改。

会上,肖副书记就开展好下步工作提出工作意见:一是对城区网格划分要再细化,细化到楼栋、细化到人员,实施精准管理;二是爱国卫生网格化管理要对标对表,认真研究各项指标要求,以目标为导向,抓住工作重点;三是要完善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督查检查体系,充分调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力量,组建明察暗访队伍,做到严督实导;四是要畅通信息渠道,形成部门合力,齐抓共管,真正把爱国卫生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定镇太平地村委会与四川攀枝花平地镇波西村委会签边际地区联防协议
  下一篇文章: 永定镇开展“祭英烈、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