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维的:走田坎、讲党史、办实事、开新局    
[ 日期:2021/5/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37 评论:0 ]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维的乡桃苴村党总支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四万三进活动相结合,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讲党史、办实事,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

桃苴是维的乡烤烟种植大村,2021年计划种植烟叶面积达2800亩,时值五月,正是烟苗移栽的关键时刻,烟农们家家关门闭户抢抓节令移栽烟苗,召开户长会宣讲党史成为水中倒影。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桃苴村党总支迅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成立3支以乡村工作组成员、驻村工作队员、党支部书记为宣讲员的党史宣讲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为群众宣讲党史,并在宣讲过程中及时了解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截止5月12日,桃苴村党史宣讲小分队共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党史宣讲20余场次,为民办实事帮助困难烟农盖膜15亩,协调生产用水8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学党史 办实事】想民之所想 急民之所急——县委办党支部与格租村党总支党员联合为群众解燃眉之急
  下一篇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细分网格责任 认真入户宣传——永仁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