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维的:听取多方意见 确保低保、特困对象认定精准    
[ 日期:2021/5/2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17 评论:0 ]

 5月25日上午,维的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协调领导小组召开低保、特困审批权限下放至乡镇后的第一次评议会,评议确定维的乡6月份农村低保增减变动名册及乡级临时救助审批金额,会议由民政分管领导张松同志主持,邀请了县民政局指导组参与,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及涉及的村党总支书记、民政协理员参加会议。

评议会上涉及的村党总支书记及民政协理员对入户对象核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评议小组在了解情况后, 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紧紧围绕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认真细致的开展评议工作,使真正困难的人群纳入低保、特困对象,推动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进行。

此次评议会后共确定维的乡6月份新增低保户3户8人,调整类别3户9人,5月份发放乡级临时救助金3户3人4700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中和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永兴乡三个“精准”抓好农村技能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