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宜就镇开展“5.29计生协会日”宣传活动    
[ 作者:潘德媛 日期:2021/5/3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307 评论:0 ]

为庆祝“5.29”计生协会成立41周年,发挥基层计生协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宣传国家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计生政策,引导居民树立健康、文明的婚育新风,促进卫生计生工作全面有效开展,5月29日上午,宜就镇开展开展“5.29计生协会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宣传横幅、进行免费健康检查、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避孕药具、现场解答当前最新计生政策等形式进行,在宣传时给群众发放了各种计生卫生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宣传资料主要有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生殖健康、更年期生理知识等,活动中详细地解答了群众在计划生育方面所关心的一些问题。此次活动,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药具85盒,解答问题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的计生政策,同时增强了计生协会的凝聚力,体现了计生协会多角度、多层次的关怀。进一步推动了卫生计生工作水平的提升,增强了计生协会在群众中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为推进新时代计生协会事业改革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永兴乡党委书记李国富到中山水库工程建设局开展“四万三进”活动
  下一篇文章: 修改后的《云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公布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