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永仁县公安局举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政策宣讲会    
[ 日期:2021/6/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1606 评论:0 ]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6月4日上午,永仁县公安局举行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会。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继勇对“三个规定”进行了宣讲。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派出所。 

会上,杜继勇从“三个规定”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适用范围、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让大家深刻了解了违反“三个规定”的危害性以及整治“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要求,一要继续组织学习“三个规定”,提高民警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三个规定”的重要性,准确把握规定内容,加强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办案规定的纪律意识。二要加大宣传力度,促进“三个规定”全面落实,要充分利用好宣传平台,线上线下结合对“三个规定”进行制度解读和宣传,提高民警知晓率。三要如实全面记录,确保“三个规定”执行到位,要严格执行公安督察部门的要求,每月对领导干部、司法机关人员等干预、过问案件的情况和本局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情况进行全面、如实的记录,做到全程留痕、有据可查,经得起法律和纪律的考验。四要严格按照“三个规定”,强化监督意识,促进公正执法,维护法治权威,让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成为共识,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办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加强全社会各方面的支持和监督,更好地保障“三个规定”真正落到实处,有力促进公正执法,提升司法公信力。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民警帮助粗心妈妈找回走失孩子!
  下一篇文章: 中和镇组织人大代表外出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