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维的乡“四个抢抓”“四个转化”为光伏项目开设“绿色通道”    
[ 日期:2021/7/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559 评论:0 ]

7月14日,永仁县观音岩光伏电站100MW项目开工仪式在维的乡维的村立竜村正式启动。县委书记吴亚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鉴,政协主席罗翠明及县级领导出席开工仪式。项目总规划占地2560亩,总投资达5.72亿元。

“四个抢抓”为项目建设开工保驾护航。自项目启动以来,维的乡靠前服务、主动对接,定向发力,把光伏电站建设作为重大民生实事项目来抓,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通过抢抓机遇、抓服务、抓配合、抓协调,竭尽全力为项目开工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5月20日启动征地工作以来,维的乡以超强的执行力度为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深入施工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在5月30日仅十天时间完成所有征地任务2580亩,确保项目建设“零干扰”“无障碍”。项目全部实施后,预计年总产值6900万元,税后利润5600万元。

“四个转化”真抓实干勇开新局。维的乡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阳光生态花果园”建设为抓手,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乡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和重要抓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开局起步重点项目开工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深入实施“阳光生态花果园”的有力举措,转化为激发全乡上下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转化推动为民办实事的关键支撑。

发展没有四季,努力就是旺季。维的乡将继续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抓好项目后续建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全乡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永仁贡献维的力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筑牢防线担使命 公正调解促和谐
  下一篇文章: 【学经验、找差距、谋发展】维的乡赴楚雄、牟定考察学习促乡村振兴